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问答详情

提问人:雷可荻 时间:2015/9/25 7:26:31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合作伙伴有哪些?

专家答复

时间:2015/9/25 8:26:33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合作伙伴: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见证着中国现代教育历史发展的大学。北京师范 大学已成为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 要特色的著名学府。

  现阶段,作为中国一流重点类师范院校的北京师范大学已经跻身前十。 目前拥有在读 全日制学生19,900人。19个学院,6个学部,7个国家级研究中心,2个社科院研究中心和16个博士后研究站。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ity & Guilds)是英国最负盛名、最大的职业资格颁证机构,也是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国际评审及资格颁授机构。自成立120多年来,City & Guilds一直致力于推动、促进与职业紧密相关的教育和培训。

  目前,City & Guilds的资格证书有500多种,130年历史,28个行业,10000多个授权中心,遍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全世界每年近200万人获得我们颁发的证书。

向专家在线提问

  • 姓  名:
  • 当前学历:
  • 所在地区:
  • 联系电话:
  • 腾讯QQ:
  • E-mail:
  • 咨询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