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

时间:2020年01月28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新加坡智源学院是新加坡知名的私立院校,拥有4个校区,非常受学生欢迎。其中,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主校区多美歌校区位置在(Dhoby Ghaut)- 36 Prinsep Street #01-01 Singapore 188648(Dhoby Ghaut MRT Exit A)。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在哪?新加坡智源学院是新加坡知名的私立院校,拥有4个校区,非常受学生欢迎。其中,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多美歌校区位置在(Dhoby Ghaut)- 36 Prinsep Street #01-01 Singapore 188648(Dhoby Ghaut MRT Exit A);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裕廊东分校位置在(Jurong East) - Blk 135 Jurong Gateway Rd #03-341 Singapore 600135 (Jurong East MRT-Exit A);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实龙岗校园位置在(Serangoon)- 587 Upper Serangoon Road Crestar Building Singapore 534564 (Serangoon MRT-Exit C);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杨厝港分校位置在(Yio Chu Kang)- 449 Yio Chu Kang Road Singapore 805946。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优质课程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

  了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的隶属专业:教育类 - 学前教育大专,学生需要通过4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学费总共需要1180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为了帮助助教和保育员在幼儿的保育和发展中发挥培育和有价值的作用而开设的。课程将使助教和看护学会准备教具和协助开展活动,协助开展活动和准备环境学习。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了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的隶属专业:教育类 - 教育学大专,学生需要通过8个月的学习,每月开班授课(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约人民币1,387元,学费总共需要3210新币,约人民币15,408元。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位置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课程有哪些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什么时候报名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