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留学就业有何项目优势

时间:2014年04月15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近些年来,幼师专业也深受许多人的追求和推崇。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开设的幼师专业素具专业优势和专业特色。

新加坡留学

  下面新加坡留学网为大家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留学就业项目优势:

  1.幼儿教育专业留学生不需要有英文成绩,课程用华文授课,留学生18个月课程毕业后可以直接在新加坡幼儿园申请成为华文老师;

  2.目前在新加坡幼儿教师毕业的就业率高达近99%;

  3.智源教育在新加坡及本区域拥有密集的事业网络,为学院安排学习和推荐就业,目前新加坡幼儿园的华文老师80%毕业于智源教育学院;

  4.智源教育拥有一流的国际合作机构,包括:北京师范大学及英国City & Guilds (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City & Guilds 是英国最负盛名、最大的职业资格颁证机构,也是现今世界上规模最庞大的国际评审及资格颁授机构。目前全世界每年约200万人获得City & Guilds 颁发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