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发展潜力大

时间:2014年12月09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加坡留学生都选择入读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其中,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更是新加坡留学生选择的热点专业。那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怎么样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主要从事职业培训和成人教育的机构,隶属于科斯达教育集团。学院所开课程均已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注册,智源教育学院也是获得4年期EduTrust认真的学校,教学质量有保障。

  这里,新加坡留学网为就您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课程介绍:高级汉语及HSK Level 6(30课时);现代汉语(30课时);中国文化与国情(30课时);中国文学名著导读(30课时);普通话水平(30课时);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理论(30课时);第二语言教学心理学(30课时);词汇与教学法(30课时);写作与教学法(30课时);阅读与教学法(30课时);快速有效提高学员华文水平及技能。

  课程优势:快速有效提高学员华文水平及技能;复旦大学教授亲临新加坡授课,帮助学员掌握专业语言及教学知识和技能;丰富的新加坡华闻教学经验,并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本地专业讲师,帮助学员掌握新加坡华文特色和教学法;帮助学员考获国际承认的教学证书;汉语水平证书(新HSK6级);普通话水平证书;汉语做为外语教学能力证书。

  以上就是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信息的相关介绍,相信您已经有所了解。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的详细内容,敬请关注新加坡留学网,相信新加坡留学网会给您带来最满意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