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备受欢迎

时间:2014年12月10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现在的孩子都是父母手中的掌上明珠,所以对于孩子的照顾是非常受重视的。目前据新加坡留学网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在新加坡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KLC)是专门从事学前教育师资培训的学校,成立于1988年,她有超过21年的学前师资培训工作经验,是新加坡留学生放心的选择。

  下面,新加坡留学网为您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

  专业课程: 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国际学生)

  学    校: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学历证书: 大专

  证书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学习时间: 全日制18个月课时

  开课时间:2,4,5,6,7,8,9,10,11,12月

  注 册 费: 新币$288.9元(≈人民币1451.46元) (含税)

  学习费用: 新币$14380元(≈人民币72246.56元) (不含税)

  费用详细:[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幼儿教育大专] - 学费为新加坡币 $14380.00元

  课程安排:全日制: 18个月课时 非全日制: 30个月课时

  课程优势:

  能够让学员巧妙的观察孩子,运用幼儿发展的理论知识设计学习环境已满足单个学生的需要。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主要是让学生将教育理论及幼儿发展的理论应用实践,提供给孩子们广泛的、多媒体式的、发展适当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