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婴幼儿保育课程证书简介

时间:2014年12月11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随着人们对孩子越来越多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都认为照顾孩子也是一门大学问。目前很多新加坡留学生都看中了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婴幼儿保育课程证书这方面的发展。那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婴幼儿保育课程证书你了解多少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婴幼儿保育课程证书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注于学前教育培养,学院开办的婴幼儿保育课程证书是该校的特色课程。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将获得在建立合适的环境和和为婴幼儿在中心的环境中设计项目方面知识和技能。

  这里,新加坡留学网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婴幼儿保育课程证书概况:

  注 册 费: 288.9 新币(≈人民币1382.16元) (含税)

  学习费用: 2200 新币(≈人民币10525.24元) (不含税)

  费用详细: [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105个小时 ] - 学费为新加坡币 $1500元 [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160个小时 ] - 学费为新加坡币 $2200元。

  学习时间: 全日制4月课时

  开课时间: 7月,10月

  以上就是新加坡留学网为您介绍有关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婴幼儿保育课程证书概况的全部内容,相信会为您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