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不会英语新加坡留学怎么办

时间:2014年12月29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不会英语新加坡留学怎么办?很多中国学生对这一问题可能比较头疼。新加坡的双语环境虽然为学生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总体来说新加坡主要语言是英语。所以对英语不好的学生去新加坡留学最担心的问题便是语言的交流有障碍。新加坡留学网接下来便为大家讲述不会英语新加坡留学怎么办。

不会英语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是一个以英语为主要交流语言的国家,新加坡学校课堂也基本上是全英文授课。“如果英语不好,那就别到英语国家去留学。”在留学生圈子里,很多学生都曾遭遇过类似的困扰。对于那些英语不好的学生来说,可能直接在难度较大的雅思、托福考试面前败下阵来,因为没有合格的成绩,而与留学失之交臂;也有可能是知难而退,但是留学生也可以做出一个另外的选择到新加坡去留学。

  新加坡独特的双语环境让学生学习更轻松,虽然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但是实际上,汉语在新加坡的普及程度也很高。宽松的语言环境吸引了许多留学生的关注。虽然同为英语国家,但留学生在新加坡生活所面对的语言压力要远比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时小得多,比如在商场、超市中销售的商品大多标有中文标签,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如果遇到了难题,更容易得到解决。因而不会英语新加坡留学在沟通方面基本不会遇到太大的障碍。

  在新加坡生活的华人众多,很多用人单位对能够讲一口流利汉语的中国留学生非常青睐。对于公立大学的学生来说,很容易获得合法打工的机会;而在私立大学读书的学生,则也可以通过带薪实习的方式,来获得更多能学以致用的机会。

  因而,不会英语新加坡留学其实也不会有很大麻烦。新加坡有英语学习的天然环境,很多院校为不会英语的国际留学生提供英语培训课程,保证留学生在短期内迅速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推荐阅读:

  初三学生去新加坡留学好吗

  新加坡留学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