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

时间:2015年09月14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的院校,其幼师专业很是出名,很多学生都来这里深造。那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条件:

  一、普通GCE“O”水准5科及格 (华文科目至少达到C6或以上)GCE“O”水准华文成绩为C5/C6的申请者,必须在注册为老师的两年内,考到华文GCE“O”水准B4或更好的成绩,或HSK6级(包括口语)。

  二、外国文凭的申请者必须具备有:

  - 至少12年以上华语为教学媒介语言的正规教育,及

  - 至少五科及格成绩包括华语及格(60分/100分)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相信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明白了可以通过以上两种途径去申请,更详细的信息,欢迎咨询教外留学老师。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扩展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特色幼儿园教育课程内容浅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怎么样

  新加坡智源学院幼教专业怎么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课程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