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初中毕业怎么去新加坡读语言学校

时间:2015年11月12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初中毕业怎么去新加坡读语言学校?每年去新加坡留学读研的学生非常多,这主要得益于新加坡完善的教育体系。那么初中毕业怎么去新加坡读语言学校呢?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以智源教育学院为例为大家介绍。

初中毕业怎么去新加坡读语言学校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并智源教育学院通过了EduTrust四年期认证。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据教外留学的顾问介绍,初中毕业是无法去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读语言课程的,因为他只招收高中毕业的学生,对雅思是不做要求的。

  一、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

  隶属专业:专业证书类 - 语言课程

  课程等级:预备班

  学费总计:1500新币(≈人民币7,200元)

  课程介绍:最有效的考试策略提醒您考试的重点实列示范如何避免出错考题和答案的分析如何处理不同类型的问答

  课程安排:课程目标:达到雅思水平考试至少6.0分

施胜男老师

捧着良心、爱心、与耐心随时为您的海外求学之路护航!

● 师范科班出身,对国内外教育体制与制度有着深刻而全面的研究,全身心为您规划最适合的留学方案。

● 多年大学的教学经历,熟悉国内外教学方式与技巧,全方位为您的学业提供最专业的留学指导与服务。

● 您的信赖,我的责任!您的支持,我的动力!您的梦想,我来护航!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免费咨询电话4008-066-065

  二、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英语证书课程

  隶属专业:专业证书类 - 语言课程

  课程等级:专业证书

  学费总计:8850新币(≈人民币42,480元)

  课程介绍:国际学生英语课程有3个级别(初级、中级、高级)。学校会根据学生的英文水平为学生分配。每个级别都有明确的培训目标与培训内容从而使每个学生能够灵活的使用英文。

  以上就是对初中毕业怎么去新加坡读语言学校的介绍,更多关于新加坡读语言课程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