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是什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在新加坡有着良好的教学口碑,是众多留学生报考的院校。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告诉你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据教外留学的施老师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没有本科课程的,只有一些大专课程和专业证书课程。所以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为你介绍该所学校的入学要求。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入学要求:

  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有12年中文教学背景)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程序:

  1、6张护照大小标准照(只接受白色背景照片)

  2、申请人护照页和最后一页复印件

  必须清楚显示照片,个人资料,护照到期日和签名(如果护照曾经延期或者更换过护照,需要把护照第二页注明护照延期和更换的页面清楚复印)[如何办理护照]

  3、申请人出生证明的公证书原件(中英文)

  出生公证可以到户口所在派出所开证明,证明信上写清什么时间出生、出生地、父母姓名,是否健在,由派出所盖章再拿到当地公证处,需要一张照片,另带一张照片给公证处留底,切记带上你的户口本还有你的身份证。

  4、申请人学历毕业证的公证书原件(中英文)和申请人成绩单的公证书原件(中英文)

  以上就是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的介绍,同学们如果还有想要了解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圆你出国留学梦。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相关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有哪些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怎么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怎么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怎么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