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

时间:2015年12月15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新加坡严谨的教育制度,完善的教育体系,卓越的公立教育系统和高素质的私立教育机构以及教育的环球化可让中国学生有多种选择。接下来,教外留学告诉你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

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

  新加坡是一个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的国家,适合前去生活和学习。新加坡的教育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收到广大海外留学生的欢迎。新加坡的高等教育非常出众,不仅有世界上排名考前的政府大学,也有数所具有广大认可度的私立高等院校。新加坡政府还设有五所理工学院,适合高中在读或高中毕业即将上大学的学生就读。

  新加坡私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1.高中毕业;

  2.高二以上但高中未毕业需参加新加坡私立大学预科课程

  3.雅思(IELTS)4.5分

  4.3万元新币(建议人民币16万元)存款证明,存期不少于六个月

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

  新加坡理工学院申请条件

  1.高中毕业;

  2.当年高考成绩达到当地二本分数线;

  3.除以上高考申请新加坡理工学院外,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也可申请新加坡理工学院;

  4.雅思(IELTS)6.0分(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

  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申请条件

  1.高中毕业;高三在读,高一、高二全年成绩及高三11月份成绩总分不低于90%(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

  2.当年高考成绩超过当地一本分数线30分以上;

  3.除以上高考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外,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也可申请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

  4.雅思(IELTS)6.0分(单项成绩不低于5.5分)/托福(IBT) 80分/SAT1阅读600分、写作600分。

  中国学生年满15岁就可以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新加坡A水准考试预备课程申请条件: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

  新加坡读大学优势

  1.优越的教育体系独特的中英文双语环境和中西方结合的教学模式。

  2.较高的工作收入大学的毕业生的起薪可达人民币1万到4万。

  3.宽松的移民政策就读1-2年即有机会申请成为新加坡永久居民和新加坡公民。

  4.较欧美国家更低的生活费用生活消费与中国的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相近,仅为为欧美国家的三分之一。

  5.转读欧美国家的跳板近三分之一的中国留学生以新加坡作为跳板,本科学成后到欧美国家深造或发展。

  6.完善齐备的教育基础政府教育业的投资占国民生产总值的4%。

  7.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治安世界闻名的花园城市并有良好的生活环境和社会治安。

  8.与中国相近的文化背景人口组成华人占70%,生活习惯以及思维模式差异小。

  以上就是对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怎样才能去新加坡读大学延伸阅读: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