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新加坡完善的教育体系,卓越的公立教育系统和高素质的私立教育机构以及教育的环球化可让中国学生有多种选择。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告诉你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

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2010 年,智源教育学院在新加坡幼儿教育领域是所获得由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教育信托 (4年)荣誉资质认证的学院。

  学校所开设的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是为了培训想成为幼儿老师或者是已是幼儿老师的学生,培养学生对幼儿发展的理论及实践知识的掌握,为有效的教学和与儿童沟通提供一个平台。智源教育的这个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是给学生各种学前教育方法,教授学生巧妙的观察孩子,传授各类幼儿教育的技巧。

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

  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的理论与实践、课程设计和教学法、儿童发展与学习、幼儿的安全、健康和卫生、课堂组织与行为辅导、幼儿园课程设计、特殊儿童的辅导、学前儿童语言教育等等课程。

  这个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学生是需要读18个月,其中有6个月的实习,这6个月的实习是让学生有一个实践的机会,帮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积累学生的教学经验。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师资力量:所有讲师均拥有硕士或以上学历,拥有丰富的专业教学经历,并拥有新加坡教育部门和社会青年、发展及体育部审批的教师资格。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扩展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有哪些优势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专业如何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