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

时间:2016年01月06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是什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那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是什么?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资深顾问为你解答这个问题。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并智源教育学院通过了EduTrust四年期认证。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有12年中文教学背景)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优势:

  1、智源教育是新加坡一所获得新加坡教育部四年教育机构资质认证的幼儿师范培训学校。

  2、智源教育隶属于科斯达教育集团,该集团在新加坡世界各地拥有超过100间幼儿园(其中新加坡35所、中国33所),在区域内每年需要大量的老师,能为学员安排实习和推荐就业。

  3、新加坡幼儿园0-3岁课程均是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制定设置。

  4、新加坡留学智源教育学院课程拥有新加坡教育 部、新加坡劳动力发展部认证、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认证、中国国家汉办委任智源学院在新加坡承办汉语水平考试。并与许多国家知名学府深度合作,比如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英国华威大学、英国伦敦城市行业协会等。

  5、就业起薪等同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本科毕业生薪资。

  以上就是对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的介绍,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或是想了解其他方面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相关推荐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有哪些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哪些专业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