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

时间:2016年01月14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以丰富的教育体系和享负盛名的私立教育院校而闻名,该国拥有众多世界一流大学和国际教育机构。那么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网为你解答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

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

  大多数出国留学的学生在出国前都会准备雅思考试,但是对于中国学生来说在雅思上取得突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在写作上,中国学生会遇到很大的难关,每天背单词、去培训的日子难免让人觉得枯燥,而且经过雅思培训的学生都是针对这项考试去努力的,在英语能力并有真正提高,而去新加坡就读语言课程的话,在一个英语为母语的环境下,英语能力会有长足进步。

  据新加坡留学的施老师介绍:去新加坡留学的同学没有雅思成绩也是可以申请的,因为一般私立大学都会向申请者发出双录取,对没有语言成绩的申请者,学校会为其配备3-12个月的英语课程,同时会定期对其进步情况进行考核;通过学校考核后,申请者就可直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了。

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

  中国学生在这种英语和中文结合运用的社会环境里生活,可以更快地学习新的语言。新加坡也可以确保中国学生在一个舒适的环境里,既可以用华语跟当地学生交流,又可以掌握最合适自己的节奏和迸度学习英语,所受的压力明显少于去其他只用英语交流的国家留学的学生。这也适用于那些在大学学习英文和文学研究的学生和那些已经具备基本或者熟练英语水平的学生,还可以帮助那些准备在事业上有新挑战的中国学生在专业领域和学术上打开新的门。

  不少学生在新加坡进修完之后会选择第三国进一步深造,这时候语言和留学背景又给学生带来了优势。新加坡作为一个亚洲国家,环境和我们国家相似,但是却能够很好地培养学生的语言能力和创新思维,将新加坡作为跳板升入欧美国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给了学生缓冲的时间又吸取了留学的经验,可谓一举两得。

  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看了上面对这个问题的内容介绍,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喜欢这篇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的同学还喜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材料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哪些专业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