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留学新加坡读幼教专业

时间:2016年03月28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留学新加坡读幼教专业是很多学生的选择,新加坡的幼教专业课程是专为培训新加坡学前教育华文师资而设的课程,此专业文凭受到新加坡教育部/社会发展、青年及体育部(Ministry of Education/MCYS)所联合成立的学前教育资格认证委员会(PQAC)的认证 。新加坡幼教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受到广大群众的赞誉。

留学新加坡读幼教专业

  留学新加坡读幼教专业

  新加坡幼儿园教师资紧缺的现状,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特开设幼儿教育大专文凭课程,为有志成为幼儿教师或已是幼儿教师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毕业后成为华文幼儿教师,在新加坡幼儿园教育单位就业。

  近几年来,新加坡对华文幼师专业的人才需求骤增,其主要原因:

  一是由于新加坡主流官方语言为英语,华人三代、四代的华文水平已经很低,华人家庭担心出现文化断层;

  二是近年来大陆移居新加坡的人士增多,这些新的家庭需要幼儿园提供方便小孩子适应的华文老师等;

  三是华文已经成为新加坡升学考试的必考科目,我们知道的“O”、“A”水准考试均有华文科目。

  华文幼教专业就业前景

  1、幼儿教师可工作于学校、幼儿园及托管中心等,国际认可的幼儿园

  2、教育职业在新加坡,澳洲及海外都属稀缺人才行业,具备非常美好的就业前景

  3、在新加坡毕业生都选择前往欧洲、亚洲及北美从事相关方面工作

  4、在新加坡学习后有90%的学生选择留新实习和工作

  5、毕业生可以在学校或教育机构谋求、管理层及行政类等职位工作

  6、可凭借该学历获得学术岗位,或成为教育咨询顾问及研究人员等

留学新加坡读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众多私立学校中一所教授幼儿教育课程经验十分丰富的院校,学校成立于1988年,拥有多年历史的智源教育在幼儿保育和教育方面建立了超高的声誉。

  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的理论与实践、课程设计和教学法、儿童发展与学习、幼儿的安全、健康和卫生、课堂组织与行为辅导、幼儿园课程设计、特殊儿童的辅导、学前儿童语言教育等等课程。

  这个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学生是需要读18个月,其中有6个月的实习,这6个月的实习是让学生有一个实践的机会,帮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积累学生的教学经验。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教专业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幼儿教育本科专业,对学生提供微型教学,计算机实验室,优秀的图书馆和研究资源。该专业课程是经澳大利亚认可的教育项目。完成该课程,学生将具备相应技能与资格从事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区教育工作。

  入学条件:申请者需完成12年的学校教育或具有同等学历;所有学生必须满足昆士兰师范学院最低读写能力要求。雅思7.0分(单项不得低于7.0分)或者新托福考试(IBT)达到100分(写作成绩不得低于23分)及以上;或者顺利完成英语两年全日制专业学习的学生可满足英语语言要求。

  关于留学新加坡读幼教专业的内容小编就简单介绍这些了,更多信息可关注教外留学。

  阅读这篇留学新加坡读幼教专业的学生还阅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