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留学新加坡幼教专业

时间:2016年05月05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教育是人类特有的社会活动,随着人类社会的生产而产生,同时也随着社会的发展而发展。幼儿的教育发展作为一门年轻的专业,由于科学技术的发展和社会上对学前教育的重视,新加坡在学前教育方面的研究有很大成就,在政府和学校双重重视下,使得新加坡幼教专业得到很好的发展。对幼教专业感兴趣的同学,在申请新加坡留学时,可以关注下面小编为您推荐的新加坡幼教专业较好的院校——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留学新加坡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介绍

  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世界着名高等学府合作,并联合颁发高等学历证书,也是首批获得教育认证和新加坡素质级资格的机构之一。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

  一、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

  隶属专业:教育类 - 学前教育

  课程等级:大专

  颁发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学  制:12个月

  开课时间:9月

  报 名 费:约288.9新币

  学费总计:约10892.6新币

  课程介绍: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留学新加坡幼教专业

  二、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

  隶属专业:教育类 - 学前教育

  课程等级:大专

  颁发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学  制:4个月

  开课时间:每月都有开课

  报 名 费:约288.9新币

  学费总计:约1180新币

  课程介绍: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为了帮助助教和保育员在幼儿的保育和发展中发挥培育和有价值的作用而开设的。课程将使助教和看护学会准备教具和协助开展活动,协助开展活动和准备环境学习。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申请要求

  申请人需要准备高中或初中已完成学年成绩单公证,初/高中毕业证公证,确认成绩单上明确注明了在校就读的时间。

  通过以上对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的介绍,相信大家也认识了留学新加坡幼教专业。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教外留学网。

  与留学新加坡幼教专业的相关阅读:

  新加坡大学幼教专业费用

  去新加坡读幼教专业哪个学校好

  2016年新加坡幼教专业留学

  幼教专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