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教育专业工作好找吗

时间:2016年05月11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教育专业多年来立足实践,结合专业理论知识,把教育事业服务社会发展和学生个体发展的特色发挥到极致。教育事业作为一个朝阳产业,对整个社会的继续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新加坡教育先进完善,教育专业也是为世界瞩目。今天就给各位感兴趣新加坡教育专业的国内学生分析一下新加坡教育专业工作到底好找不?

新加坡教育专业工作好找吗

  新加坡教育专业就业分析

  随着新加坡人口的增长,教育专业人才需求持续增加,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国际大熔炉,在华人占据75%以上人口的这个国家一直奉行双语教学的模式,新加坡所倡导的全球绝无仅有的独特的成功的双语教学模式,让新加坡的教育在世界上独树一帜,让学生从小赢在学习的起跑线上,因此新加坡教育行业蓬勃发展。

  在学前教育方面,新加坡教育部宣布在未来2年内新加坡将新增200个幼教机构。市场热招华文幼教,急需更多具有学前大专学历和资格的华文幼教老师。这也是华文幼教行业一直在新加坡盛行的原因,这又势必将引起一场哄抢幼教毕业生的的潮流。

  新加坡教育专业可以算是一个朝阳专业,教育事业一直都是“日不落”行业,不管是哪个国家都需要接受教育,因此选择新加坡本科教育学专业是一个不错的出路。

新加坡教育专业工作好找吗

  新加坡教育专业院校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专业: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幼教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培养学生快速有效提高学员华文水平及技能。复旦大学教授亲临新加坡授课,帮助学员掌握专业语言及教学知识和技能丰富的新加坡华闻教学经验,并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本地专业讲师,帮助学员掌握新加坡华文特色和教学法。

  关于新加坡教育专业工作好找吗的分析就到这里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教育专业工作好找吗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教育专业哪个学校好些

  新加坡留学教育学校哪个好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就业率高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什么热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