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的哪个大学有学前教育专业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也逐渐受到世人的重视。新加坡完善优越的教育体系也包括新加坡的学前教育,在各大高等教育学院中,学前教育专业虽然开设不多,但是在教育资源和实力上都是非常优秀的。关于新加坡的哪个大学有学前教育专业这个问题,教外留学今天主要来和大家说一说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看看它的开设特色是什么。

新加坡的哪个大学有学前教育专业

  新加坡学前教育专业院校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12个月) 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4个月)

  幼教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学制是8个月,教学目标是培养学生快速有效提高学员华文水平及技能。复旦大学教授亲临新加坡授课,帮助学员掌握专业语言及教学知识和技能丰富的新加坡华闻教学经验,并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本地专业讲师,帮助学员掌握新加坡华文特色和教学法。

  新加坡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

  随着新加坡人口的增长,教育专业人才需求持续增加,在学前教育方面,新加坡教育部宣布在未来2年内新加坡将新增200个幼教机构。据新加坡政府声明,新加坡学前教育市场热招华文幼教,急需更多具有学前大专学历和资格的华文幼教老师。这也是华文幼教行业一直在新加坡盛行的原因,这又势必将引起一场哄抢幼教毕业生的的潮流。

  而国内在2015年两会上,还把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列为重要议题,这是对于国内学前教育事业的支持和扶持,国家重视学前教育对人才培养的作用,这也是未来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优势所在。

  关于新加坡的哪个大学有学前教育专业的推荐就到这里了,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的哪个大学有学前教育专业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什么热门专业

  新加坡留学教育学校哪个好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就业率高吗

  新加坡教育专业哪个学校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