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

时间:2016年08月10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幼教专业课程的设置。据统计,在新加坡当地将近有1/3的幼师是出自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认识一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幼教专业课程信息,对幼教专业有兴趣的学生,可以参考一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

  学费总计:约1180-15386.6新币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培养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后,帮助助教和保育员在幼儿的保育和发展中发挥培育和有价值的作用。课程将使助教和看护学会准备教具和协助开展活动,协助开展活动和准备环境学习。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学制是4个月,每月都有开课;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课程是12个月的学习时间,每年9月开课。

  点击查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指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申请

  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就业

  新加坡学前教育专业是很有优势的一个专业,就业前景也是很不错的。新加坡政府根据现状将在2017年之前增加200所新的幼儿园,而幼儿教师缺口非常大。同时为配合新一轮的华文教改,教育部将在未来5年增聘500名母语教师,加强母语教学。

  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推荐就到这里,还有其他问题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留学幼教专业申请步骤

  读新加坡幼教专业容易就业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哪些热门专业

  到新加坡留学读幼教专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