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

时间:2016年08月11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由于新加坡高等教育模式和国内的教育是不同的,因此学生在申请去新加坡留学的时候,会先就读一段时间的预科课程,一次来尽快适应新加坡学校的教育模式。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预科课程,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信息和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申请条件来具体分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申请

  对于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的国际学生的学历背景要求不是非常严格,申请学生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学习新加坡预科课程,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安排

  开设专业: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

  颁发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学  制:2个月

  报 名 费:约288.9新币

  学费总计:约1500新币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通过最有效的考试策略,提醒您考试的重点实列示范如何避免出错考题和答案的分析如何处理不同类型的问答,旨在要求学生达到雅思水平考试至少6.0分。

  点击查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指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资格认证

  1、新加坡素质级课程—私人教育机构(SQC-PEO)

  私立教育机构的新加坡素质标志是新加坡标新局为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提供品质认证,私产教育机构只有达到了卓越的营业成绩才可获得此等标志。2006年1月,智源教育学院成功获得新加坡素质级课程—私人教育机构的品质认证并同时被新加坡新局授予荣誉证书

  2、教育认证(附有教育认证证书)

  私立教育机构受新加坡消费者协会认证,意味着这个教育机构的管理体系有效地保障了学生的福利和经济利益。2005年7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功的获得新加坡消协的认证。

  3、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资质认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从2004年开始就获得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对海外教育机构的资质认定,也是新加坡EduTrust认证的私立学校之一。

  如果您还有其他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的疑问,可以联系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进行咨询。

  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科课程的相关阅读推荐:

  到新加坡留学读幼教专业好吗

  留学新加坡幼教专业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哪些热门专业

  读新加坡幼教专业容易就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