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建校于1988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新加坡当地的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在教育培养上,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课程开设上,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还是非常受国内外学生的认可的,今天主要是来分析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课程的。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课程

  学费总计:3210新币

  课程安排: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课程是属于教育类 - 教育学课程范畴的,课程等级是大专,学生在通过8个月的学习之后,拿到的毕业证书是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的。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课程的开课时间上,比较自由,大致每月都有开办授课的机会。

  注释: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课程学费可分期付款。录取后次交费金额为:[年学费]+[英语预科学费]+[学校杂费]。(费用实际交纳时须加上GST7%政府消费税。)

  课程介绍:课程概览:高级汉语及HSK Level 6(30课时);现代汉语(30课时);中国文化与国情(30课时);中国文学名著导读(30课时);普通话水平(30课时);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理论(30课时);第二语言教学心理学(30课时);词汇与教学法(30课时);写作与教学法(30课时);阅读与教学法(30课时);快速有效提高学员华文水平及技能。

  复旦大学教授亲临新加坡授课,帮助学员掌握专业语言及教学知识和技能丰富的新加坡华闻教学经验,并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本地专业讲师,帮助学员掌握新加坡华文特色和教学法。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申请

  留学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课程的学生,在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课程学习上,需要把握好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申请的学历条件和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语言条件。

  1、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教育专业学历要求: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

  2、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教育专业语言要求: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的相关文章: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教育专业课程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报名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