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

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为数不多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院,获得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和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不少学生想要知道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在哪?新加坡智源学院是新加坡知名的私立院校,拥有4个校区,十分受学生欢迎。其中,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多美歌校区地址在(Dhoby Ghaut)- 36 Prinsep Street #01-01 Singapore 188648(Dhoby Ghaut MRT Exit A);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裕廊东分校地址在(Jurong East) - Blk 135 Jurong Gateway Rd #03-341 Singapore 600135 (Jurong East MRT-Exit A);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实龙岗校园地址在(Serangoon)- 587 Upper Serangoon Road Crestar Building Singapore 534564 (Serangoon MRT-Exit C);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杨厝港分校地址在(Yio Chu Kang)- 449 Yio Chu Kang Road Singapore 805946。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热门专业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专业

  了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专业。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专业课程的商务管理类 - 酒店/旅游大专,学生需要通过9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1月、2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约人民币1,387元,学费总共需要6955新币,约人民币33,384元。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酒店管理(餐饮服务)专业课程授予智源伦敦城市行业协会所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欧洲通行证:在餐饮旅游及酒店管理行业的国际通行证。在新加坡各大餐饮旅游机构实习,一个连接众多国际本科学位课程的桥梁,英语语言能力培训,注重实际应用能力。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

  了解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的隶属专业:教育类 - 学前教育大专,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9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学费总共需要10892.6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