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

时间:2017年11月07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新加坡大学学幼教专业是基础教育的基础,是终身教育的起点,在素质教育战略中具有奠基性地位。那么,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呢?申请新加坡大学幼教专业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以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为例,为大家介绍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

  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为数不多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院,获得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和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幼教课程是由新加坡培训署及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共同认证开办的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同时获得国内大专文凭和新加坡幼儿教育专业文凭。并且直接转入欧美大学的学前教育本科就读。

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了解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的隶属专业:教育类 - 教育学大专,学生需要通过8个月的学习,每月开班授课(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约人民币1,387元,学费总共需要3210新币,约人民币15,408元。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概览: 高级汉语及HSK Level 6(30课时);现代汉语(30课时);中国文化与国情(30课时);中国文学名著导读(30课时);普通话水平(30课时);汉语作为外语教学理论(30课时);第二语言教学心理学(30课时);词汇与教学法(30课时);写作与教学法(30课时);阅读与教学法(30课时);快速有效提高学员华文水平及技能。复旦大学教授亲临新加坡授课,帮助学员掌握专业语言及教学知识和技能丰富的新加坡华闻教学经验,并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本地专业讲师,帮助学员掌握新加坡华文特色和教学法。

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

  了解新加坡哪所大学有幼教专业,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的隶属专业:教育类 - 学前教育大专,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9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学费总共需要10892.6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其中有6个月的实习,这6个月的实习是让学生有一个实践的机会,帮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积累学生的教学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