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新加坡重视学生的教育,在这方面,新加坡院校为此开设了教育类专业,新加坡公立大学申请比私立大学难,因此选择新加坡私立大学教育类专业就读的学生比较多。申请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小编就以新加坡智源学院为例,为大家介绍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优势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有什么优势呢?新加坡大学学前教育专业是基础教育的基础,是终身教育的起点,在素质教育战略中具有奠基性地位。把握学前教育未来发展前景,顺应其发展方向,对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新加坡大学学前教育专业100%的学生将在毕业前最后2个月获得幼儿园实习机会。和雇主有近距离交流与接触,学生全方位体验幼教老师的工作,实习期间学校将为学生申请新加坡劳工部颁发的实习准证,多元化展示个人工作与教学魅力。

  在教育方面,新加坡教育部宣布在未来2年内新加坡将新增200个幼教机构,市场热招华文幼教,急需更多具有学前大专学历和资格的华文幼教老师,如此强势的教育就业前景,也让学生们在就读新加坡研究生教育专业上十分青睐。而且,新加坡所倡导的全球绝无仅有的独特的成功的双语教学模式,让新加坡的教育在世界上独树一帜,让学生从小赢在学习的起跑线上,因此新加坡教育行业蓬勃发展。新加坡研究生教育专业毕业的学生,就业前景发展也是不错的。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前景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新加坡是一个国际大熔炉,在华人占据75%以上人口的这个国家一直奉行双语教学的模式,新加坡资政李光耀所倡导的全球绝无仅有的独特的成功的双语教学模式,让新加坡的教育在世界上独树一帜,让学生从小赢在学习的起跑线上,因此新加坡教育行业蓬勃发展。新加坡教育部宣布在未来2年内新加坡将新增200个幼教机构。

  市场热招华文幼教,急需更多具有学前大专学历和资格的华文幼教老师。这也是华文幼教行业一直在新加坡盛行的原因,这又势必将引起一场哄抢幼教毕业生的潮流。在中国刚刚 结束的人大会议上,温家宝总理也对中国的教育行业做了更深远的展望。因此不管是在新加坡还是在中国,教育行业都是一个朝阳行业。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

  新加坡智源学院学前教育专业

  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选择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这所是新加坡为数不多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院,获得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和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幼教课程是由新加坡培训署及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共同认证开办的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同时获得国内大专文凭和新加坡幼儿教育专业文凭。并且直接转入欧美大学的学前教育本科就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开设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课程学制一般为18个月,其中有6个月的实习,这6个月的实习是让学生有一个实践的机会,帮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积累学生的教学经验。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更多新加坡读学前教育专业好就业吗相关文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