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教外留学老师推荐新加坡智源幼教。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为数不多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院,获得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和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申请新加坡智源幼教就读的学生,是否已经了解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的相关信息了呢?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介绍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

  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推荐:新加坡智源幼教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为数不多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院,获得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和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幼教课程是由新加坡培训署及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共同认证开办的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同时获得国内大专文凭和新加坡幼儿教育专业文凭。并且直接转入欧美大学的学前教育本科就读。

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

  新加坡智源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

  了解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的隶属专业:教育类 - 学前教育大专,学生需要通过12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是每年的9月份(每月开课具体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学费总共需要10892.6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专业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

  了解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推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的隶属专业:教育类 - 学前教育大专,学生需要通过4个月的学习,开课时间可以咨询我们的教外留学顾问老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的报名费需要288.9新币,学费总共需要1180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毕业后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为了帮助助教和保育员在幼儿的保育和发展中发挥培育和有价值的作用而开设的。课程将使助教和看护学会准备教具和协助开展活动,协助开展活动和准备环境学习。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智亚幼教与智源幼教哪个好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开课时间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