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学院就业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学院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高品质的课程,以幼儿保育与教育为主。新加坡智源学院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新加坡在教育方面一直是遥遥领先的,而新加坡教育部在未来2年内新加坡将新增200个幼教机构,让幼教毕业的学生可以一展才华,因此在新加坡智源学院毕业的学生,就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新加坡智源学院就业

  新加坡智源学院就业前景

  新加坡智源学院为学生提供了更多高品质的课程,以幼儿保育与教育为主。在教育方面,新加坡教育部宣布在未来2年内新加坡将新增200个幼教机构,市场热招华文幼教,急需更多具有学前大专学历和资格的华文幼教老师,如此强势的教育就业前景,也让学生们在就读新加坡研究生教育专业上十分青睐。而且,新加坡所倡导的全球绝无仅有的独特的成功的双语教学模式,让新加坡的教育在世界上独树一帜,让学生从小赢在学习的起跑线上,因此新加坡教育行业蓬勃发展。

新加坡智源学院专业推荐

  WSQ HIGHER CERTIFICATE IN INFANT CARE (CHINESE)

  课程介绍:WSQ Higher Certificate in Infant Care (Chinese) 是为有兴趣从事2-18个月婴儿护理 的培育师而设计的。本课程将包含培育师应具备 的护理和指导的有关知识和技能,引导如何为护 理婴幼儿提供适宜的学习经验。

  课程特点1.了解婴幼儿培育框架阐述的指导原则、成果和实践;2.获取发展领域的知识并了解2至18个月婴幼儿学习和发展之间的相互关系;3.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为幼儿中心的婴幼儿设置适当的学习环境和计划课程;4.了解健康,安全,急救和营养的重要性;5.了解培育师在婴幼儿的护理和发展方面的重要责任和角色。

  课程结构包括:学时:课时:180小时,实习:120小时,总课时:300小时,模式:全日制/入职培训计划: 5个月;业余制: 8个月.

新加坡智源学院就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条件可参考此链接内容!

  WSQ ADVANCED CERTIFICATE IN EARLY YEARS (CHINESE)

  课程介绍:WSQ Advanced Certificate in Early Years (Chinese) 是为婴幼儿培育师护理、指导和教育(2到36个月) 婴幼儿做好准备而设计的课程。

  课程特点:1、了解婴幼儿培育框架阐述的指导原则、成果和实践;2、明确婴幼儿2到36个月的发展阶段和需求;3、掌握在托儿中心设置适宜环境的知识和技能,并能为其设计相应课程与活动;4、了解婴幼儿健康,安全,了解在婴幼儿的护理和发展方面的重要责任和角色;5、获取在实践中反思发展的技能。

  课程内容:课程结构和学时,课程结构包括:学时:课时:400小时;实习:200小时总课时:600小时;模式:全日制/入职培训计划:10个月;业余制:16个月。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智源学院就业及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了解或者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留学内容,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环外留学为您竭诚服务。

  新加坡智源学院就业推荐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好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入读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理环境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招生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