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

时间:2015年11月06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但是对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这个问题不清楚。下面,新加坡留学顾问告诉你答案。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并智源教育学院通过了EduTrust四年期认证。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

  IELTS是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的缩写,称为国际标准英文水准测试,是一种国际性英语能力测试 。它广泛用于以英语为主要媒介语国家的升学或移民考试,是国际学生进入英、美大学必备的条件之一。雅思测试范围包括4项语言技能:听力、阅读、书写和会话。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大学、专业机构、移民厅和政府机构都承认雅思。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

  课程特色:最有效的考试策略;提醒您考试的重点;实例示范如何避免出错;考题和答案的分析;如何处理不同类型的问答。

  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此课程将把重点放在加强及复习所学习过的语法、词法、听力、会话能力、写作能力,特别注意考试技巧,让学生有信心应付考试。

  课程期限:60小时/1个月(全日制)

  课程目标:达到雅思水平考试至少6.0分

  入学资格:曾参加12年英文学习或完成高等英文课程培训的大专毕业生

  以上就是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的回答,希望对各位的出国留学有所帮助。更多新加坡留学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

  以下有关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你可能还喜欢:

  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怎么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留学有哪些优势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