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时间:2015年11月09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智源教育学院的学生通过系统完善的专业学习和培训,足以达到新加以及其它国家对相关人才的要求,因此吸引了很多的留学生。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顾问告诉你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智源教育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合作, 并联合颁发高等学历证书。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条件: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有12年中文教学背景)

  申请材料:

  1.护照

  2.照片(2寸白底)

  3.在读证明或毕业证

  4.成绩单

  申请日期:

  除1月、3月外,每月均有开课,提前1个月申请。

  以上就是对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介绍,同学们如果还有不理解的地方,欢迎致电咨询我们,教外留学免费圆你出国留学梦。

  猜您可能还喜欢这些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文章: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专业好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有哪些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哪些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