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

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条件是什么?新加坡中西结合的语言环境非常适合我国留学生前往深造,所以近年来掀起了一场新加坡留学热。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以智源教育学院为例为你介绍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

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

  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语言申请条件:曾参加12年英文学习或完成高等英文课程培训的大专毕业生。

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

  学  制:2个月

  报 名 费:288.9新币(≈人民币1,387元)

  学费总计:1500新币(≈人民币7,200元)

  杂费总计:行政费:50.00 医疗保险费:85.00

  课程介绍:最有效的考试策略提醒您考试的重点实列示范如何避免出错考题和答案的分析如何处理不同类型的问答

  课程目标:达到雅思水平考试至少6.0分

  关于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的介绍就是这些,希望对于新加坡留学读语言的同学有帮助。更多和新加坡留学有关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更多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的文章: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

  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专业怎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怎么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