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

时间:2015年12月03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是什么?新加坡以其完善的教育体制、安全的社会环境和相对低廉的留学费用受到不少中国学生的欢迎。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资深顾问告诉你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

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

  新加坡高中,即新加坡初级学院,相当于新加坡公立大学的预科阶段,学制两年,完成后参加新加坡A水准考试来考取四所新加坡公立大学本科课程。

  新加坡高中留学要求:

  中国学生不可以直接插班到新加坡高中初级学院留学,需在新加坡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凭新加坡O水准考试成绩申请新加坡高中(新加坡初级学院)。

  中国学生年满15岁就可以参加新加坡O水准考试。新加坡O水准考试预备课程申请条件:存款证明16万人民币,不需要托福雅思,提供四份公证书、一份证明。

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

  高中留学新加坡的优势:

  、新加坡的治安非常稳定,犯罪率很低,相对其他的国家还是很安全的,其次是环境优美,交通也便利,出行很方便。

  第二、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新加坡的国民英语素质很高,还有就是新加坡的华人很多,统计了一下估计有77%,所以新加坡的双语环境很棒,给中国的学生很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三、由新加坡教育部注册合格的语言或专业教师,加上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为留学生提供高水准的师资保证。

  四、新加坡的教育体制也不错,新加坡的教育体质是与世界接轨,在新加坡获得文凭受到国际的认可。

  五、新加坡的教育目标不是应试教育,新加坡的教育是为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不放弃任何一个人才。

  六、去新加坡留学的学费还有生活费比欧美国家要来便宜30%左右。如果是16岁以下的留学生还可以申请母亲陪读,母亲在陪读期间可以合法的找份工作

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

  七、如果高中的同学或者高中以上的学历就可以申请去新加坡留学。

  八、新加坡的大学为广大的留学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课程还有学位,分别开设包括商业、金融、艺术、文学及工程等各类专业课程。

  九、在新加坡的大学毕业后,和欧美国家相比,就业机会也是蛮不错的,留学生的发展空间很大。而且容易移民,如果新加坡工作半年以上就可以申请绿卡。

  十、在新加坡的华文补习市场,有很多中国学生选择新加坡补习华文或互教互学,以取得一些收入或借以提高自己的语言水平。

  关于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的介绍就是这些,同学们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或是想了解其他方面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推荐喜欢高中申请新加坡留学要求的同学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如何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什么时候报名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怎么申请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