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

时间:2015年12月08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随着新加坡教育制度的不断完善和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内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新加坡留学。那么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资深顾问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

  学生准证申请费:

  申请费为30新币。无论学生准证是否予以批准或递交后取消申请,此费概不退还。

  学生准证收费为90新币。成功申请者在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领取学生准证时需交纳此费用。

  (注:所有学校的学生签证办理方法和费用都是一样的。30新币申请费和90新币办理费一共120新币。)

  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周期:

  签证审批的周期大约为1到2个月。如果学生申请的是获得新加坡SQC认证的学校,那么该学校的签证周期为2周-4周。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

  新加坡留学签证有效时间:

  1、公立学校和拥有edutrast双认证的私立学校或者半公半私的学校都可以根据学制办理匹配的学生签证。比如大学3-4年学生证的时间就是3到4年。

  2、纯私立学校的学生准证最多只有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然后可以更新,更新时学生出勤率必须90%以上 而且不得有任何打工和违法记录。

  以上就是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这个问题的答案,仅供大家参考。如果还有想了解的信息,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猜您可能还喜欢这些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的文章: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如何申请

  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哪些专业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什么时候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