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大学教育专业学费

时间:2016年01月12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大学教育专业学费是多少?在新加坡,繁多而又优秀的新加坡私立大学提供了许多前景、实用广泛的课程。那么新加坡大学教育专业学费是多少?接下来新加坡留学顾问为你介绍这个问题。

新加坡大学教育专业学费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

  报 名 费:288.9新币(≈人民币1,387元)

  学费总计:1180新币(≈人民币5,664元)

  课程介绍: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为了帮助助教和保育员在幼儿的保育和发展中发挥培育和有价值的作用而开设的。课程将使助教和看护学会准备教具和协助开展活动,协助开展活动和准备环境学习。

新加坡大学教育专业学费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学大专文凭课程

  报 名 费:288.9新币(≈人民币1,387元)

  学费总计:3210新币(≈人民币15,408元)

  课程介绍:快速有效提高学员华文水平及技能。复旦大学教授亲临新加坡授课,帮助学员掌握专业语言及教学知识和技能丰富的新加坡华闻教学经验,并拥有博士/硕士学位的本地专业讲师,帮助学员掌握新加坡华文特色和教学法。

  通过对新加坡大学教育专业学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新加坡留学费用低应该是认同的。更多更详细的新加坡留学信息,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阅读这篇新加坡大学教育专业学费的学生还阅读了: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如何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入学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有哪些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