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

时间:2015年12月02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那么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接下来,新加坡留学的资深顾问告诉你问题的答案。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文凭课程(国际学生)

  这个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学生是需要读18个月,其中有6个月的实习,这6个月的实习是让学生有一个实践的机会,帮助学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可以积累学生的教学经验。大家都以为只有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才有实习,智源教育的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同样也是有实习项目的,主要就是让学生能够掌握专业知识,还可以让学生提高自己的实际操作技能。

  开课时间:03/03/15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

  报 名 费:288.9新币(≈人民币1,387元)

  学费总计:15386.6新币(≈人民币73,856元)

  费用详解:[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幼儿教育大专 ] - 学费为新加坡币 $15,386.60元

  杂费总计:行政管理费:150新币医疗保险费:85新币

  课程安排:全日制:18个月课时 非全日制:30个月课时

  智源教育的幼儿教育与保育大专课程学生主要学习学前教育的理论与实践、课程设计和教学法、儿童发展与学习、幼儿的安全、健康和卫生、课堂组织与行为辅导、幼儿园课程设计、特殊儿童的辅导、学前儿童语言教育等等课程。

  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的介绍就是这些,同学们如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来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教外留学圆你出国留学梦。

  阅读这篇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个专业比较好的学生还阅读了: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专业好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怎么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好吗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本科入学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