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幼教专业在新加坡留学好就业吗

时间:2016年03月02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幼儿园教师资紧缺的现状,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特开设幼儿教育大专文凭课程,为有志成为幼儿教师或已是幼儿教师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毕业后成为华文幼儿教师,在新加坡幼儿园教育单位就业。新加坡幼儿园学校不断开设,需要大量幼教专业人才,那么幼教专业在新加坡留学好就业吗?

幼教专业在新加坡留学好就业吗

  幼儿教育的现状与发展规划目标之间存在着较大的差距,要缩短这个差距就需要大量高素质的幼儿教师,而这个差距就为幼教专业人才提供了一个巨大的就业市场和人生舞台。从就业形势来看,幼教专业人才奇缺,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学前教育专业将是就业的热门专业之一。

  幼教专业毕业生就业去向主要有:在幼儿园从事教师或儿童顾问的职业;从事学前教育研究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在有关政府机关、各大医院的儿科门诊任儿童发展评估和指导人员、儿童教育和卫生发展政策制定者、儿童教育咨询专家等;在报社、杂志社、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工作任职儿童专栏节目的采编人员、传媒策划与制作等;从事与儿童相关的企业设计制作与营销,各类儿童用品开发的专业顾问或市场调查和分析专业人士等。

  1、儿童教育工作者:能从事与儿童教育事业有关的工作。能胜任儿童教育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

  2、儿童教育产业经营者:能从事儿童教育产业的开发、组织和运作的工作,如幼儿园经营、儿童教育指导、儿童康复治疗、儿童问题咨询、儿童教育师资培训、儿童玩教具开发、儿童营养食品开发、儿童传媒编创、儿童教育网络建设等工作。

  3、攻读研究生:为学生继续攻读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等相关学科的硕士、博士学位打造坚实的理论与学术基础,提供高级进阶课程等,如为报考学前教育学专业硕士的学生提供教育学、学前儿童心理学等课程。

幼教专业在新加坡留学好就业吗

  华文幼教专业就业前景

  1、幼儿教师可工作于学校、幼儿园及托管中心等,国际认可的幼儿园

  2、教育职业在新加坡,澳洲及海外都属稀缺人才行业,具备非常美好的就业前景

  3、在新加坡毕业生都选择前往欧洲、亚洲及北美从事相关方面工作

  4、在新加坡学习后有90%的学生选择留新实习和工作

  5、毕业生可以在学校或教育机构谋求、管理层及行政类等职位工作

  6、可凭借该学历获得学术岗位,或成为教育咨询顾问及研究人员等

  关于幼教专业在新加坡留学好就业吗的大致内容小编就介绍这么多了,更多相关信息可关注教外新加坡留学或咨询教外留学顾问。

  阅读幼教专业在新加坡留学好就业吗的学生还感兴趣:

  新加坡留学幼教学校哪个好

  新加坡幼教专业的大学

  新加坡留学就读幼教申请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