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怎么样

时间:2016年08月15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开设的雅思预备班课程专业主要是为了通过最有效的考试策略,提醒学生关于新加坡雅思考试的重点,也会通过实列示范如何避免出错考题和答案的分析,来处理不同类型的问答。留学申请去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的学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的具体信息。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怎么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

  报 名 费:约288.9新币

  学费总计:约1500新币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隶属于专业证书类 - 语言课程,毕业证书是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学习时间是2个月,学院在雅思预备课程开课时间上比较自由,每月都要开课机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进行安排。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开设的雅思预备班课程专业主要是为了通过最有效的考试策略,提醒学生关于新加坡雅思考试的重点,也会通过实列示范如何避免出错考题和答案的分析,来处理不同类型的问答。

  点击查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有哪些热门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怎么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申请

  对于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雅思预备课程的国际学生的学历背景要求不是非常严格,申请学生年龄必须满足15周岁以上,是国内初中毕业以上学历即可申请学习新加坡预科课程,无需雅思成绩。学校安排语言课程。

  新加坡雅思考试信息介绍

  雅思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英国文化协会及教育集团共同管理的一项出国留学的语言测试,雅思考试还是马来西亚、新加坡、荷兰、瑞典、芬兰等国家的部分院校英语授课项目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1、投递资料:从新加坡英国文化协会网站上下载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并签名,附上两张两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新加坡公民),外国人则提供护照复印件。

  2、在线报名:申请新加坡留学的学生把上述材料递交到Napier Road Centre(或投递到British Council,30 Napier Road, Singapore 258509)

  新加坡雅思考试报名费用

  自2014年4月1日起,考生若报名参加雅思考试,需支付调整后的考试费用1700元,之前的雅思考试费用为1680元。若考生于2014年4月1日之后申请转考、退考,需支付的费用均为420元。此日期之前的申请转考手续费500元、退考手续费750元维持不变。

  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怎么样的相关内容就简要地介绍到这里,还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咨询教外留学的顾问老师。

  对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雅思预备课程怎么样的相关阅读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语言课程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开设有哪些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2016招生

  

咨询热线:4008-066-065(早9点-晚6点)

24小时手机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