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

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费加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生活费一年大概需要人民币15万左右。其中,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生活费一年大概需要花费5-6万人民币左右。下面教外留学就为大家具体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的相关信息,欢迎大家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学费,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大专学费约1180新币-15386.6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预备班学费约1500新币;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专业证书学费约1700新币-8850新币。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生活费用,教外留学老师介绍,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生活费用一年大概需要花费5-6万人民币左右。在新加坡的各大美食中心和学校餐厅可以吃到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国的食物,大约每份3元到5元新币。学生平均每天在饮食上花费12元新币,月均400元新币。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条件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条件,其中,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华文教育专业的申请条件比较特殊,学历背景上需要学生是高三毕业,语言要求不限制。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其他专业课程,在申请条件上,学生的学历背景需要是高中学历或是中专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优势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成立于1988年,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致力于发展终身教育。经过多年来发展,智源教育学院作为终身教育的地区领导,已经建立起了卓越的声誉。从证书到学士学位水平的课程项目涵盖了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与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英国华威大学等世界着名高等学府合作,并联合颁发高等学历证书。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新加坡为数不多专门从事幼儿教育和幼儿培训的专业学院,获得新加坡劳动发展局(WDA)和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教育信托认证(Edu Trust)。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的相关内容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理解的或者其他相关内容想要了解的,可以咨询我们的留学顾问老师,教外留学竭诚为您服务。

  更多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费用相关文章推荐: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地址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哪些专业比较好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报名截止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