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学院宿舍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留学住宿是很多学生关心的问题,在新加坡是很少有提供校内宿舍的,特别是新加坡私立大学。不过学生大多都是选择新加坡学生公寓居住,新加坡学生公寓费用低,环境好。新加坡智源学院宿舍推荐Hillside 山景道(实龙岗)学生公寓和颖嘉国际学生公寓,这是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附近的学生公寓。

新加坡智源学院宿舍

新加坡智源学院宿舍推荐

  Hillside 山景道(实龙岗)学生公寓

  Hillside 山景道(实龙岗)学生公寓位于新加坡地铁紫线,高文地铁站和实龙岗地铁站中间。距离此2地铁站1000米.7栋联排别墅设有游泳池、烧烤区、等设施。居家式精装修,顶层超豪华Panhouse(大阳台,独立卫生间)。Hillside宿舍为新高级公寓;2楼大主人间 24平米,带豪华卫生间,小主人间,14平米,带独立卫生间;3 楼,普通间1面积10平米,普通间2面积12平米,公用 大阳台;顶楼:房间13平米,独立卫生间,带11平米,超大阳台。

  Vinga International Students’ Hostel 颖嘉国际学生公寓

  新加坡颍嘉学生公寓位于Towner Road,邻近市中心,交通便利,巴士站近在咫尺,步行数分钟即可到达文庆地铁站(Boon Keng MRT Station),您可以方便前往新加坡的各个主要景点。宿舍坐巴士到东亚管理学院马里士他校区以及走路去科廷科技大学只需短短的十分钟时间内,在诺维娜附近就读的学生们绝不容错过的新加坡学生公寓。宿舍绿化面积占整体一半,空气格外的清新;环境优雅,带给您宁静舒适的氛围;周围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附近就是Tan Tock Seng医院,还有许多食阁、24小时便利店和大型的超市也环绕其周围,为您提供如家一般的住宿环境。

新加坡智源学院宿舍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录取条件可供参考!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校园设施

  1、教室和设施:为了让学生能够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下学习,学校所有的教室 都会安装空调设备。爱护及维护学校的设备及保持整洁,是 学生应尽的职责,因此学生必须维护学校所提供的设备,不 可破坏公物。智源教育学院一概不负责有关学生的任何损失 或损害(概括任何贵重物品如手机,钱包,笔记型电脑等)

  2、无线连接:学校的所有校区都设有无线网路, 而无线网络账号及密码会 在新生说明会的时提供。

  3、公共区域:学校也预设了让学生休息、自学及小组讨论作业的公共区域。 未经过学校的同意,学生是不允许在公共区域里抽烟、饮酒 及赌博。一旦被学校发现,学校有权利对学生采取纪律处分。 所有的校区都有饮水机,并为学生准备了一些热饮,如:即 溶咖啡、奶茶等,但为了提倡环保意识,学校也鼓励学生自 备水杯。此外,学校也设有零食及饮料自动售货机,让学生 更便利。

  以上是关于新加坡智源学院宿舍及其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不了解或者想了解更多新加坡留学内容,欢迎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环外留学为您竭诚服务。

  新加坡智源学院宿舍推荐阅读: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特色一览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怎么申请入学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申请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