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KLC School of Education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时间:2016年06月29日 来源: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是一所著名私人培训的权威机构,主要是致力于儿童早期教育,特殊教育、中英文语言培训项目以及新增设的酒店和旅游管理课程。参加完2016年高考的学生,如果对于申请去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比较感兴趣的话,下面是教外留学给大家介绍的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相关信息以及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热门专业课程的推荐。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学生具有高二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同时,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在语言要求上比公立大学要宽松许多,申请学生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热门专业推荐

  热门专业推荐一:幼教专业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大专文凭课程是为培养个人以及在早期幼教中监督和行政管理位置或其他相关行业在工作中中的知识、技能和技巧。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教专业课程主要聚焦在领导技能、人员的管理和领导金融管理,沟通战略,培训和组织用户的发展。培养学生在专业知识学习后,帮助助教和保育员在幼儿的保育和发展中发挥培育和有价值的作用。课程将使助教和看护学会准备教具和协助开展活动,协助开展活动和准备环境学习。幼儿保育与教育初级课程学制是4个月,每月都有开课;幼儿教育与保育管理课程是12个月的学习时间,每年9月开课。

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

  热门专业推荐二:酒店管理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证书由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颁发,学制为9个月,学费总计大约是在6955新币左右。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将会给学生授予智源伦敦城市行业协会所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欧洲通行证--在餐饮旅游及酒店管理行业的国际通行证。在新加坡各大餐饮旅游机构实习,一个连接众多国际本科学位课程的桥梁,英语语言能力培训,注重实际应用能力。

  通过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介绍,相信大家也认识了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更多详情欢迎关注教外留学网。

  与高中生如何申请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的相关阅读:

  去新加坡留学读语言学校申请

  新加坡智源教育学院幼师专业申请指南

  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多少钱

  没有雅思成绩可以申请留学新加坡吗

  新加坡学前教育专业怎么样